終於,我們開張了!

7/17的晚上有許多的朋友一同來慶祝鶵鳥的誕生

在這小小的空間內,看著大家隨意吃喝,聊着天

心裡充滿着感謝~

目前是試賣的階段,現有的飲品有三大類:咖啡,西式下午茶所用的熏香茶以及功夫茶

薰香茶是一間英國百年茶莊所出產的茶

每一款風味都相當獨特,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來喝

 

功夫茶有三款,

第一款是大武山山茶

這次的山茶是大武山上的茶樹所採摘的,大武山之於屏東,就像海之於澎湖  

大武山終年雲霧繚繞、山泉巨樹孕育著純淨無污染的野生茶樹,野生山茶由採茶人翻山越嶺,攀樹登高採摘而來

山茶有點像是威士忌,每一款山茶經過製茶師掌握茶性,靜置發酵、捕捉山林之氣、揉捻焙製而成。

 

第二款是來自台彎東部被遺忘的茶園,手採的一心二葉的旭日紅茶,茶香帶有溫柔細緻的木質香氣,帶有天然的蜜香,適合搭配是各式糕點。

 

第三款港口茶是台灣最有海味的茶,老茶樹淡定的在港邊的茶山上生長,因為落山風與海霧讓這裡的茶有著濃厚的海味,喝一杯港口順風茶,讓你翱翔於南太平洋的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