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店都該有隻貓店長,在店長沒有空的時候陪伴客人,沒有客人的時候陪伴店長。


 雖然我們家有兩貓,但無奈都不是當店長的料...一個害羞怕生、一個粗手粗腳

如果請了害羞怕生的,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鶵鳥有貓店長;請了粗手粗腳來當店長,音響、杯盤可能都不保了,而且粗手粗腳的很愛往外跑,搞不好也跑的不見貓影。

想了想,似乎也沒辦法為了鶵鳥再多養一隻貓,只好期待外面的浪貓偶爾來坐鎮嚕。

直到有天一早,我和老闆在非營業時間的早晨到鶵鳥出貨,一堆的冷凍魚兒似乎吸引了她

一隻帶著大紅色蝴蝶結的小貓,跑進了鶵鳥,就在裡面玩了起來~

本以為只是一次偶然的緣份,沒想到這隻名為小花的貓兒爾後有機會便會來店裡巡視一番。

 也因此,鶵鳥就有了來去自由的貓店長。 如果你到了鶵鳥有碰到她,不要害怕,記得喊聲小花,然後隨便拿跟繩子就可以和她玩耍了。

 來看書吧,鶵鳥的書都是店長特選喔

 別害怕跟著我的腳步走進來吧

 那邊那個人客,就是你,快進來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