鶵鳥,有貓

小小的鶵鳥店內雖然沒有貓咪常駐,但周遭可是被不少貓兒們圍繞呢! 

在某一天的早晨,店長與老闆正忙著分裝魚貨時。一陣搖動鈴鐺的聲音響起,一抬頭,就被那紅色的蝴蝶結襯出的雪白小貓給吸引了。 她是小花,是第一隻自己來到鶵鳥的貓,脖子上的紅色蝴蝶結是她的正字招牌。

小花媽媽是住在隔壁的漂亮小姐,非常的有愛心。當年從街頭撿起了瘦弱不堪,眼睛也出問題的小貓,花了許多的時間與金錢照顧她,才有今天這隻落落大方的小花。 

個性愛玩的小花,三不五時會在我們這條小巷晃來晃去,追追麻雀、撲撲蝴蝶的...。自從發現鶵鳥是可以近來玩耍的好地方後,就把鶵鳥列為自己的領地,三不五時來巡視一下鳥店長有沒有認真工作,如果遇見玻璃門沒有開的情況,還會扯開嗓子呼喚鳥店長去開門。因此,鶵鳥就有了第一代的貓店長-小花。

  

<左:小花玩累了會在店裡睡著,右:店長會上桌看看桌子有沒有擦乾淨>

小花來店里的時間不固定,端看小花媽媽什麼時候讓小花出來玩。

<午後的陽光是最溫暖舒適的了>

< 玩膩了就趴下來休息>

<店裡的一切都是我的玩具>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貓比花嬌>

很喜歡小花那種安然自在、不害羞扭捏的樣子

有人陪著玩耍,很好 ; 沒有別人,就自己找找樂子

喜歡你,就主動接近你;無聊了,就一溜煙的跑走

難怪人們總說女人要像貓,這樣子的小花,你能抗拒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