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逐漸遇見幾位手裡拿著地圖找來鶵鳥的客人。開心真的有人喜歡的同時也發現似乎沒有將慢地圖的來由好好交代清楚,由於越來越多人詢問,所以就在這一併回答了。

謝謝喜歡這張地圖的大家^^

首先,這張地圖只印了一千份,索取完就沒了,未來不排斥改版後重新發行,有意願的朋友可以蒐集唷,哈哈。第一版目前還有伍佰份(背面有一點點瑕疵)在鶵鳥,如果有店家還需要的話可以前來索取。

畫這張地圖的動機實在是簡單到不行,因為有許多的店家都是在巷子裡或比較不起眼的地方,每次要推薦介紹都在比手畫腳和一頭霧水中度過

,所以想將這些店家當做結盟的朋友,將大家放在同一張地圖上一起替對方做宣傳。

但想到辛辛苦苦畫成的圖可能被隨手丟在路邊的地上會讓我有些心痛,因此本來設計成半張a4大小的地圖,就逐漸縮水成明信片的大小。

再來是店家的挑選,主旨是以可以慢慢待著的店家做為挑選主軸,

或許其他的縣市已經有許多主打著『慢』的地圖、店家,

然而,我真心覺得澎湖是個需要慢慢品嚐的地方,所以將這些有特色,可以慢慢待著

不管是餐飲、咖啡、展覽或書籍都好,慢慢的,你才可以經由飄散於店家中的氣味,感受到他們獨一無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