鶵鳥藝文空間位於澎湖縣馬公市,是一展場與餐飲結合的複合式空間,以展覽與理念推廣為主,餐飲則以推廣食物真滋味為目的,銷售純手工製品,用簡單的料理手法呈現食物原有滋味。希望提供給來訪的人一個寧靜、舒適的空間,純參觀免費,店內最低消費$40。為提供給各位優質的環境,在鶵鳥藝文空間內禁止大聲喧嘩,如有特殊需求,如聚餐、開會...歡迎提早預約每週二的公休日。

展覽空間會以一年為期舉辦一個主要的大型展覽,中間穿插短期小型展覽。展場空間依據當期大型主題展進行場地佈置,並配合主題設計各式周邊產品,而不定期小型展覽則是設於展覽空間內的一塊區域進行展示,歡迎各界藝術朋友們商借場地,進行個展。除靜態固定展覽外,本空間不定期會舉辦各式講座、活動,如黑白攝影、陶瓷彩繪、茶藝講座、手工皂體驗...等活動。活動時間將公布於本空間臉書與部落格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加。

餐點部分走輕食路線,目前提供純手工麵包與澎湖手工麵線為主。

飲品部分則有咖啡、茶類、豆漿與當季限定飲品,茶類有兩大類,功夫茶選擇屏東出產的茶葉,由低海拔的港口茶到高海拔的山茶,除傳統中國茶外,還提供法國百年茶莊Mariage Frères的調味茶。Mariage Frères起源於1854年,至今已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發展出近伍佰種茶品,包含世界產區茶,南非灌木無咖啡因灌木茶,經典混合茶與混和香味茶。餐飲部分,除菜單上的固定餐點外,也會依季節不同提供當季限定餐點。

鶵鳥藝文空間位於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五巷38號,由中正路上全家福鞋店對面巷子走進來,接近巷底,右手邊有棟白色單層樓建築就是了!由中央街上來,四眼井右方有條小路走到底左轉,就可以看到我們在右手邊嚕︿︿

 

本年度的第一個常駐展是澎湖的老厝與古門攝影展。為了配合該攝影展,本藝文空間內所有的餐具、擺設以及周邊文創商品均與該展覽有關。希望創造出一個老厝、古門的整體氛圍。

左門右門古門展 展覽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