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會舉辦鶵鳥的第一個主題月-澎湖侯鳥季
DSCF0263   

『你知道什麼是候鳥嗎? 候鳥與過境鳥的差異在哪裡? 澎湖有什麼樣的冬候鳥? 別著急、別著急

   來一趟鶵鳥,就知道嚕~ 一起相揪來鶵鳥賞鳥兒吧!』

活動日期:

11/10  下午三點-四點 I watch you (室內賞鳥入門)

11/11  上午八點-十點 早安,賞鳥(戶外賞鳥活動)

11/18 上午八點-十點 早安,賞鳥(戶外賞鳥活動)


 

在十一月份,選擇了用澎湖的候鳥當主題,主要是因為澎湖冬天的鳥況相當的好,除了較常見的小型鷸鴴科鳥類之外,保育類的黑面琵鷺,甚至是白鸛也都曾經在澎湖被發現。因此,我們想把這些每年時間到就千里迢迢飛來到澎湖的老朋友介紹給大家認識。

這次的展覽,不免俗的,當然會有許多鳥兒的美照。除此之外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短短的影片,讓大家看看鳥兒們活潑嬉戲的模樣。其實鳥兒們也和貓咪狗狗一樣有許多獨特的動作與表情,相信大家看過我們的介紹後,也會一同栽進這有趣的賞鳥世界。十一月份,我們將挑選兩個假日的早晨帶著大家一起去看實際體驗賞鳥的樂趣,名額有限記得提早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