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居然已經快兩個月沒有更新了............,真的是太偷懶了。

這些日子去了合歡山、大雪山,出差也去了澎湖、金門等地,

其實照片拍的還不少,但是真的就是很忙很忙,一直忙一直忙...........

不是忙到沒時間寫網誌,而是忙到沒時間停下來好好想一想。

昨天去仁美做調查,回程時去了鳥松濕地一趟,

就在鳥松濕地看到一隻晒著冬陽的小貓咪,心中登時開闊了起來。

 

2013011603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就是我剛看到牠的樣子,瞇著眼睛在曬太陽呢!一副就是很舒服很愜意的感覺。

這幾天高雄日夜溫差很大,白天可以穿著短袖,但是晚上卻仍是要裹著大棉被入睡。

野生動物應該也是不好受呢!牠一定覺得還是趁著有陽光時,多曬曬太陽比較實在。

 

2013011602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陽曬一曬發現我們在看牠,也很大方的向著我們走過來。

這時才發現其實牠的身材很健美呢!

沒有一般野生貓咪的瘦小,整個骨架其實還滿大的,肌肉的狀況也很不錯。

怎麼看都像隻半野放的家貓呢!

就這樣在樹縫間的光影中穿梭,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漂亮。

 

2013011601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呵!沒框各位吧!是不是真的很健壯?!

想說怎麼會這麼好,牠會朝著我們走過來,原來是我們站的附近有人有放貓飼料,

可不是一般的剩菜剩飯喔!可是正港的貓飼料。

牠就走過來吃了幾口,又到別處去閒晃了。

牠是會讓人靠近,但是感覺上不是那麼喜歡讓人摸就是了。

呵呵!畢竟是半野放的,對人多少還是有保持距離的戒心。

 

隻冬陽下的小貓,一定不曉得其實牠也溫暖、緩慢了我急躁的心。

最近提案的量多的不像話,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或者最多一次自暴自棄吧!

就是面對多到爆的事情時,身心靈均自動關機,當做什麼事都沒有。

這次真的多到讓我關機了兩天...........,不是我要擺爛啊!實在是多到不知從何下手。

這隻小貓讓我的心情平穩許多,也給我一些動力,

嗯嗯!今天已經趕出去三個提案了,再加油吧!

真的不行時,就學學這隻小貓咪,跑去公園曬曬太陽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