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鶵鳥是做什麼的?』,我楞了一愣,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對來喝咖啡的朋友來說,鶵鳥是咖啡廳;
對來看展覽的朋友來說,鶵鳥是展覽空間;
對帶筆電的朋友來說,這裡或許是空氣清新的網咖;
對想來找我談事情的朋友來說,鶵鳥是鄧小佩的工作室。

所以,與其問『鶵鳥是做什麼的?』,不如問我『來鶵鳥可以做什麼?』吧。



這裡的桌子,很適合一個人坐。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有一段獨處的時間。不管是發呆、看書還是寫字,來鶵鳥試著和自己對話吧。

這裡的展覽很輕鬆,很適合完全沒接觸過相關主題的人來看看。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有不同的嗜好,在你開心、沮喪時,陪著你度過這些日子。所以我們的展覽內容很多元、很簡單。

這裡的音樂,很不制式。因為店長每天的心情都不同,所以從貝多芬到搖滾樂都可能會出現。也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音樂來這裡和我分享。

這裡的書,很輕鬆。如果有一天,你想看看書,但不知道該看什麼,可以來鶵鳥,讓我憑感覺,為你挑一本書。

最重要的,這裡準備有空間。當有一天,你有一些很棒的東西想要和別人一同分享

一場講座、幾張照片、一篇文字或一張專輯

歡迎你帶來這裡和我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